下载亿题库APP
联系电话:400-660-1360
请谨慎保管和记忆你的密码,以免泄露和丢失
请谨慎保管和记忆你的密码,以免泄露和丢失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口译笔译考试,帮考网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口译笔译相关内容,希望大家每天坚持练习,积极备考。
71. They run faster and faster.
他们跑得越来越快。
72. I like fast music.
我喜欢节奏快的音乐。
73. He can\'t eat fat.
他不能吃肥肉。
74. She wondered what fate had in store for her next.
她不知道以后等待她的将是什么命运。
75. They met with a terrible fate.
他们的结局十分悲惨。
76. I have loved her like a father should.
我爱她就像爱自己的女儿一样。
77. There are several faults in the page of figures.
那一页的数字中有几个差错。
78. It was not our fault that we were late.
这次迟到不是我们的错。
79. He did all he could to win his favor.
他尽其所能去赢得他的好感。
80. A mother mustn\'t favor one of her children more than the others.
母亲不应对任何一个儿女有所偏爱。
81. Who is your favorite writer?
谁是你最喜欢的作家?
82. I like all the books on the shelf but this one is my favorite.
我喜欢书架上所有的书,但这本是我最喜欢的。
83. Who is your favourite writer?
谁是你最喜欢的作家?
84. I like all the books on the shelf but this one is my favourite.
我喜欢书架上所有的书,但这本是我最喜欢的。
85. She has a great fear of fire.
她对火有恐惧感。
86. Do not fear; I will support you.
别担心,我会支持你的。
87. The king held a feast for us.
国王为我们举行了盛大的宴会。
88. Christmas is an important feast for Christians.
圣诞节是基督教徒的一个重要节日。
89. Wet weather is a feature of life in this area.
天气潮湿是这个地区生活的一个特色。
90. Her mouth is her best feature.
她的嘴是她容貌上最好看的部分。
91. He left the city last February.
他于去年二月离开这个城市。
92. Will you feed my cat for me?
请帮我喂我的猫好吗?
93. Are you feeling better?
你感觉好些吗?
94. I like the feel of this cloth; it has a warm woolly feel.
我喜欢这块布给我的感觉,它摸上去毛茸茸的很暖和。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否有所收获呢?希望帮考网为大家分享的内容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后续也可以多关注帮考网,这里有更多的考试资讯,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三级笔译和口译考试每年可以考几次?:三级笔译和口译考试每年可以考几次?通常情况下笔译口译考试都是每年两次。上半年一般在1月份报名,5月份考试,下半年一般在7月份报名,11月考试,各省市情况不一,具体情况可上CATTI官网或各省市人事考试网查询。
口译笔译考试资格审核的流程是什么?:口译笔译考试资格审核的流程是什么?资格审核对象于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按照考场工作人员安排进行资格审核,审核时只收取相关材料复印件(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读证明表收取原件),原件核查后退回,材料收取后即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口译笔译考试是多少分及格?:口译笔译考试各语种各级别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
2020-06-03
2020-06-03
2020-06-03
2020-06-03
2020-06-03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