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译笔译考试
报考指南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考试题库

重置密码成功

请谨慎保管和记忆你的密码,以免泄露和丢失

注册成功

请谨慎保管和记忆你的密码,以免泄露和丢失

当前位置: 首页口译笔译考试口译初级每日一练正文
翻译资格考试初级口译英汉对照句型整理(7)
帮考网校2020-10-21 15:33
翻译资格考试初级口译英汉对照句型整理(7)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口译笔译考试,帮考网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口译笔译相关内容,希望大家每天坚持练习,积极备考。

1. Your examination results are excellent.

你的考试成绩优异。

2. They all went to sleep except me.

除我之外,他们都去睡觉了。

3. His excuse for being late was that he had missed the train.

他迟到的理由是没有赶上火车。

4. Excuse me, but I must say you are completely wrong.

对不起,但是我必须说你完全错了。

5. Please excuse my bad handwriting.

请原谅我的字写得不好。

6. If you don\'t get more exercise, you\'ll get fat.

如果你不多作运动,就会发胖。

7. What others think exercises a great influence on most of us.

别人怎样想对我们多半会产生很大影响。

8. The journey was not as nice as we had expected.

旅途不象我们预想的那样好。

9. I will do what is expected of me.

我会尽本分的。

10. It\'s too much of an expense for me to own a car.

对我来说,拥有一辆汽车的花费太大。

11. He finished the job at the expenses of his health.

他以牺牲健康完成了这项工作。

12. I know from my own experience how difficult the work can be.

从我自己的经验我明白这项工作会有多难。

13. He experienced great difficulty in getting a visa to leave the country.

他申请出国签证经历了很大的困难。

14. The lawyer explained the new law to us.

律师向我们解释了新法律。

15. That explains why she is not here.

那就说明了她不在这里的原因。

16. I can\'t express how grateful I am.

我说不出我有多么感激。

17. She is the express image of her mother.

她和她母亲长得一模一样。

18. The hot weather extended into October.

炎热天气一直持续到十月。

19. The capital is in the extreme south of the country.

首都在这个国家的最南端。

20. Love and hate are extremes.

爱和恨是两个极端。

21. Her children have blue eyes.

她的孩子的眼睛是蓝色的。

22. The sun was shining in our faces.

太阳光直射在我们脸上。

23. The building faces north.

这栋建筑物朝北。

24. He faced the difficulty with courage.

他勇敢地面对困难。

25. It is a fact that I have written this sentence.

我写了这个句子是事实。

26. He doesn\'t mind. In fact, he is even pleased.

他不介意,事实上,他甚至很高兴。

27. Flowers soon faded when they have been cut.

花剪下后很快就会枯萎。

28. The closing music fades out when the hero rides off into the sunset.

当男主角策马向夕阳驰去时,尾声音乐逐渐消失。

29. Hopes of a peaceful settlement are now fading.

和平解决的希望正在消失。

30. I tried to fix the equipment but I failed.

我想把机器修理好,但是失败了。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否有所收获呢?希望帮考网为大家分享的内容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后续也可以多关注帮考网,这里有更多的考试资讯,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service@bkw.cn 进行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口译笔译考试百宝箱离考试时间155天
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免费领取全套备考资料
测一测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免费测试,不要错过机会
提交
互动交流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温馨提示

信息提交成功,稍后帮考专业顾问免费为您解答,请保持电话畅通!

我知道了~!
温馨提示

信息提交成功,稍后帮考专业顾问给您发送资料,请保持电话畅通!

我知道了~!

提示

信息提交成功,稍后班主任联系您发送资料,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