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亿题库APP
联系电话:400-660-1360
请谨慎保管和记忆你的密码,以免泄露和丢失
请谨慎保管和记忆你的密码,以免泄露和丢失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口译笔译考试,帮考网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口译笔译相关内容,希望大家每天坚持练习,积极备考。
52. I am not really familiar with the local laws.
实际上我对当地的法律并不熟。
53. He had to work hard to support his family.
他不得不努力工作来养家。
54. There are five people in my family.
我家里有五口人。
55. He is famous for his fine acting.
他以演技精湛著称。
56. We have an extractor fan in the kitchen to get rid of the smell of cooking.
我们的厨房里有台排气扇,用来消除油烟。
57. My boss is a football fan.
我的上司是一位足球迷。
58. The painting took his fancy, so he bought it.
这幅画被他看中了,所以他就把他买了下来。
59. I fancy I have met you before.
我想我以前或许见过你。
60. The far side of the moon is difficult for us to observe.
我们很难观察月亮的另一边。
61. We walked far into the woods.
我们步行深入林中。
62. They worked far into the night.
他们工作到深夜。
63. Farewell! I hope we meet again soon.
别了!希望很快我们能再见面。
64. It\'s time to say our farewells.
是我们该告辞的时候了。
65. We work on the farm.
我们在农场工作。
66. That farmer employs many farm laborers.
那位农场主雇佣很多农场工人。
67. They pushed the boat further into the water.
他们把小船又往水里推了推。
68. We can\'t go any farther without a rest.
不休息我们就走不动了。
69. On the farther side of the street there was a row of small shops.
街那头是一排小商店。
70. Fashions have changed a lot since I was a little girl.
现在的时装和我还是小女孩时候流行的样子很不一样了。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否有所收获呢?希望帮考网为大家分享的内容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后续也可以多关注帮考网,这里有更多的考试资讯,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三级笔译和口译考试每年可以考几次?:三级笔译和口译考试每年可以考几次?通常情况下笔译口译考试都是每年两次。上半年一般在1月份报名,5月份考试,下半年一般在7月份报名,11月考试,各省市情况不一,具体情况可上CATTI官网或各省市人事考试网查询。
口译笔译考试资格审核的流程是什么?:口译笔译考试资格审核的流程是什么?资格审核对象于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按照考场工作人员安排进行资格审核,审核时只收取相关材料复印件(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读证明表收取原件),原件核查后退回,材料收取后即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口译笔译考试是多少分及格?:口译笔译考试各语种各级别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
2020-06-03
2020-06-03
2020-06-03
2020-06-03
2020-06-03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