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亿题库APP
联系电话:400-660-1360
请谨慎保管和记忆你的密码,以免泄露和丢失
请谨慎保管和记忆你的密码,以免泄露和丢失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口译笔译考试,帮考网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口译笔译相关内容,希望大家每天坚持练习,积极备考。
1. It would help if you could try to speak a little slower.
请你尽量放慢说话速度。
2. Could you please explain the premises of your argument in more detail?
你能详细说明你们的论据吗?
3. It will help me understand the point you are trying to make.
这会帮助我了解你们的重点。
4. We cannot proceed any further without receiving your thoughts with respect to the manner of payment.
我们如果不了解你们对付款方式的意见,便不能进一步检讨。
5. Actually, my interest was directed more towards what particular markets you foresee for our product.
事实上,我关心的是贵公司对我们产品市场的考量。
6. We really need more specific information about your technology.
我们需要与贵公司技术相关更专门的资讯。
7. Our project must proceed at a reasonably quick tempo. Surely one month is ample time, isn‘t it?
这个计划必须尽速进行。一个月的时间应该够了吧?
8. I will try, but no promises.
我会试试看,但是不敢保证。
9. I could not catch your question. Could you repeat it, please?
我没听清楚你们的问题,你能重复一次吗?
10. The following answer is subject to official confirmation.
以下的答案必须再经过正式确认才有效。
11. Let me give you an indication.
我可以提示一个想法。
12. Please remember this is not to be taken as final.
请记得这不是最后的回答。
13. Let‘s imagine a hypothetical case where we disagree.
让我们假设一个我们不同意的状况。
14. Just for argument‘s sake, suppose we disagree.
为了讨论各种情形,让我们假设我方不同意时的处理方法。
15. There is no such published information.
没有相关的出版资料。
16. Such data is confidential.
这样的资料为机密资料。
17. I am not sure such data does exist.
我不确定是否有这样的资料存在。
18. It would depend on what is on the list.
这要看列表内容。
19. We need them urgently.
我们急需这些资料。
20. All right. I will send the information on a piecemeal basis as we acquire it.
好。我们收齐之后会立即寄给你。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否有所收获呢?希望帮考网为大家分享的内容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后续也可以多关注帮考网,这里有更多的考试资讯,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三级笔译和口译考试每年可以考几次?:三级笔译和口译考试每年可以考几次?通常情况下笔译口译考试都是每年两次。上半年一般在1月份报名,5月份考试,下半年一般在7月份报名,11月考试,各省市情况不一,具体情况可上CATTI官网或各省市人事考试网查询。
口译笔译考试资格审核时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口译笔译考试资格审核时的注意事项是什么?1.资格审核材料应齐全、完整。2.对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并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相关规定处理。
口译笔译考试资格审核的流程是什么?:口译笔译考试资格审核的流程是什么?资格审核对象于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按照考场工作人员安排进行资格审核,审核时只收取相关材料复印件(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读证明表收取原件),原件核查后退回,材料收取后即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020-06-03
2020-06-03
2020-06-03
2020-06-03
2020-06-03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