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译笔译考试
报考指南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考试题库

重置密码成功

请谨慎保管和记忆你的密码,以免泄露和丢失

注册成功

请谨慎保管和记忆你的密码,以免泄露和丢失

当前位置: 首页口译笔译考试口译初级每日一练正文
2019年翻译资格考试初级口译资料整理4
帮考网校2020-10-21 16:23
2019年翻译资格考试初级口译资料整理4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口译笔译考试,帮考网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口译笔译相关内容,希望大家每天坚持练习,积极备考。

1. The thief broke into the house during the night.

小偷在夜间破门进入住宅。

2. The car raised quite a dust as we drove off.

我们走时车子扬起了一阵尘土。

3. It\'s my duty to help you.

帮你忙是我份内该做的事。

4. I\'m duty bound to visit my old aunt.

我有义务去探望年老的姑妈。

5. Each man has his own name.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

6. We each have our private views about it.

我们每个人对这件事都有自己的看法。

7. He is eager for you to meet his friends.

他热切希望你见见他的朋友。

8. The company is eager to expand into new markets.

那家公司急欲开辟新的市场。

9. The boys listened to my story with eager attention.

男孩们以热切的心情非常注意地倾听我的故事。

10. Don\'t shout into my ears like that, I can hear you perfectly well.

别那样对我大声嚷嚷,我能听清楚。

11. It\'s too early for getting up.

现在起床还太早。

12. We shall find out the truth early or late.

我们迟早会查明事实真相。

13. He has earned a lot of money in this month.

这个月他已经赚了好多钱了。

14. His skill in negotiating earned him a reputation as a shrewd tactician.

他的谈判技巧使他赢得了精明战略家的名声。

15. The earth in the garden is good, soft soil.

花园里的泥土松软肥沃。

16. He is expected to win the game with ease.

预计他在比赛中会轻易获胜。

17. My parents are retired and now live a life of ease.

我的父母都退休了,现在过着安闲舒适的生活。

18. I don\'t feel at ease in the strange place.

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我觉得很不自在。

19. I can easily finish this work today.

我今天可以很轻易地把这份工作做完。

20. She is easily the best lawyer in the city.

她无疑是本市最好的律师。

21. The sun rises in the east and sets in the west.

太阳从东方升起,在西方落下。

22. Take the east road; it\'s the shortest way.

走东边这条路吧,这是最近的路。

23. He has stopped working and leads a very easy life.

他现在不做事了,过着很舒服的日子。

24. We talk about reducing our costs, but it\'s easier said than done.

我们谈如何降低成本,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难了。

25. The Chinese eat with chopsticks.

中国人用筷子吃饭。

26. She shouted on the mountaintop and listened for the echo.

她在山顶上大声喊着,然后聆听着回声。

27. The room echoed with their happy laughter.

房间里回荡着他们的欢笑声。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否有所收获呢?希望帮考网为大家分享的内容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后续也可以多关注帮考网,这里有更多的考试资讯,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service@bkw.cn 进行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口译笔译考试百宝箱离考试时间154天
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免费领取全套备考资料
测一测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免费测试,不要错过机会
提交
互动交流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温馨提示

信息提交成功,稍后帮考专业顾问免费为您解答,请保持电话畅通!

我知道了~!
温馨提示

信息提交成功,稍后帮考专业顾问给您发送资料,请保持电话畅通!

我知道了~!

提示

信息提交成功,稍后班主任联系您发送资料,请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