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亿题库APP
联系电话:400-660-1360
请谨慎保管和记忆你的密码,以免泄露和丢失
请谨慎保管和记忆你的密码,以免泄露和丢失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口译笔译考试,帮考网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口译笔译相关内容,希望大家每天坚持练习,积极备考。
1.Do you have a family?
你有孩子吗?
2.It’s a good father that knows his son.
就算是最好的父亲,也未必了解自己的儿子。
3.I have no opinion of that sort of man.
我对这类人很反感。
4.She put 5 dollars into my hand,"you have been a great man today."
她把5美圆塞到我手上说:“你今天表现得很好.”
5.I was the youngest son, and the youngest but two.
我是最小的儿子,但我还有两个妹妹.
6.The picture flattered her.
她比较上照。
7.The country not agreeing with her, she returned to England.
她在那个国家水土不服,所以回到了英国.
8.He is a walking skeleton.
他很瘦。
9.The machine is in good repair.
机器已经修好了。
10.He allowed the father to be overruled by the judge, and declared his own son guilty.
他让法官的职责战胜了父子的亲情,最终宣布儿子有罪。
11.You don’t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你在胡说八道。
12.You don’t begin to understand what they mean.
你根本不知道他们在干嘛。 (not begin to:毫不)
13.They didn’t praise him slightly.
他们大大地表扬了他。
14.That’s all I want to hear.
我已经听够了。
15.I wish I could bring you to see my point.
你要我怎么说你才能明白呢。
16.You really flatter me.
你让我受宠若惊。
17.He made a great difference.
有他没他结果完全不一样。
18.You cannot give him too much money.
你给他再多的钱也不算多。
19.The long exhausting trip proved too much.
这次旅行旷日持久,我们都累倒了。
20.You look darker after the holiday.
你看上去更健康了。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否有所收获呢?希望帮考网为大家分享的内容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后续也可以多关注帮考网,这里有更多的考试资讯,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口译笔译考试资格审核的流程是什么?:口译笔译考试资格审核的流程是什么?资格审核对象于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按照考场工作人员安排进行资格审核,审核时只收取相关材料复印件(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读证明表收取原件),原件核查后退回,材料收取后即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口译笔译考试在海外的考试地点有哪些?:口译笔译考试在海外的考试地点有哪些?口译笔译是中国目前唯一在海外开设考点的职业资格考试。自2019年起,在海外逐渐开设考点,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是第一个海外考点。目前,已在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白俄罗斯明斯克等开设考点,2020年还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开设考点。
口译笔译考试是否需要现场审核?:口译笔译考试是否需要现场审核?大部分地区的二三级口笔译考试不需要现场审核(缴费),极个别省市除外,具体请关注当地人事考试网站的报考简章。
2020-06-03
2020-06-03
2020-06-03
2020-06-03
2020-06-03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