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译笔译考试
报考指南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考试题库

重置密码成功

请谨慎保管和记忆你的密码,以免泄露和丢失

注册成功

请谨慎保管和记忆你的密码,以免泄露和丢失

当前位置: 首页口译笔译考试口译中级每日一练正文
每日一练——初级口译考试常用220个句子大全(二)
帮考网校2020-10-23 15:12
每日一练——初级口译考试常用220个句子大全(二)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口译笔译考试,帮考网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口译笔译相关内容,希望大家每天坚持练习,积极备考。

26.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your factory.

我一直都盼望着参观贵厂。

27 .You\'ll know our products better after this visit.

参观后您会对我们的产品有更深的了解。

28 .Maybe we could start with the Designing Department.

也许我们可以先参观一下设计部门。

29 .Then we could look at the production line.

然后我们再去看看生产线。

30 .These drawings on the wall are process sheets.

墙上的图表是工艺流程表。

31 .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

表述着每道工艺间的衔接情况。

32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

我们实行的工作是两班倒。

33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几乎每一道工艺都是由电脑控制的。

34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 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劳动强度却降低了。

35 .All produc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

所有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得通过五道质量检查关。

36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

我们认为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灵魂。

37 .Therefore, 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

因而,我们总是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来考虑。

38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质量比数量更为重要。

39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我希望这次来参观没有给你们增添太多的麻烦。

40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

我们得戴上防护帽吗?

41 .Is the production line fully automatic?

生产线是全自动的吗?

42 .What kind of quality control do you have?

你们用什么办法来控制质量呢?

43 .All products have to pass strict inspection before they go out.

所有产品出厂前必须要经过严格检查。

44 .What\'s your general impression, may I ask?

不知您对我们厂总的印象如何?

45 .I\'m impressed by your approach to business.

你们经营业务的方法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46 .The product gives you an edge over your competitors, I guess.

我认为你们的产品可以使你们胜过竞争对手。

47 .No one can match us so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

就质量而言,没有任何厂家能和我们相比。

48 .I think we may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

我想也许将来我们可以合作。

49 .We are thinking of expanding into the Chinese market.

我们想把生意扩大到中国市场。

50 .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here is to inquire about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

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询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关系的可能性。

51 .We would be glad to start business with you.

我们很高兴能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往来。

52 .I\'d appreciate your kind consideration in the coming negotiation.

洽谈中请你们多加关照。

53 .We are happy to be of help.

我们十分乐意帮助。

54 .I can assure you of our close cooperation.

我保证通力合作。

55.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a closer look at your samples?

可以让我参观一下你们的产品陈列室吗?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否有所收获呢?希望帮考网为大家分享的内容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后续也可以多关注帮考网,这里有更多的考试资讯,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service@bkw.cn 进行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口译笔译考试百宝箱离考试时间154天
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免费领取全套备考资料
测一测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免费测试,不要错过机会
提交
互动交流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温馨提示

信息提交成功,稍后帮考专业顾问免费为您解答,请保持电话畅通!

我知道了~!
温馨提示

信息提交成功,稍后帮考专业顾问给您发送资料,请保持电话畅通!

我知道了~!

提示

信息提交成功,稍后班主任联系您发送资料,请保持电话畅通!